杨薄荷

以防失联的wb号@也叫杨薄荷,目前没有内容。鬼白之外交朋友的身份是@王曰比。
写字慢。很慢。非常慢。想酿美酒,可葡萄才刚摘下来。
希望有天还能一起喝一杯哈(〃'▽'〃)。

|| 你我的有声应答 ||


嗨!是杨薄荷~占tag冒了个泡_(:з」∠)_

《无声告白》写完有一段时间了,借由第三季马上开播的契机,偶尔登上LOF还是能收到许多动态。

界面上能看到新的名字,常常沿着目录一连串爱心下来,承蒙你喜爱❤,只怪我偷懒不多发言,所以大多都还没有过聊天交集。总之,谢谢你在,欢迎你来,当然也必须要谢谢很多朋友让更多人知道它(T ^ T) 。


但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想知道……

你喜欢这个故事吗?会不会还有想说出来的话?会不会还有些希望我改进的建议?会不会像我一样,看过许多太太的文章,想留言又怕突兀或冒昧,最后还是选择用爱心收藏下来?

总觉得这个系列还未完成(还不是因为脑洞三没写OTZ),现在才想起是因为有个问题藏在心底一直不好意思问出来,也许现在开口也有些迟了:


《无声告白》里,你印象最深 / 最喜欢 / 让你有“这文可以继续看下去”的片段,是哪一个呢?


写文很寂寞的,如果能听到一些回答,我也就彻底放下对它的牵挂了,我会好好收藏你的答案,然后忘掉曾经因它而生的开心和自满,之后便去下一城,继续准备下一个故事啦。


So,欢迎尽情留言!~٩(๑❛ᴗ❛๑)۶

评论(65)
热度(91)

© 杨薄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