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薄荷

以防失联的wb号@也叫杨薄荷,目前没有内容。鬼白之外交朋友的身份是@王曰比。
写字慢。很慢。非常慢。想酿美酒,可葡萄才刚摘下来。
希望有天还能一起喝一杯哈(〃'▽'〃)。

‖ 立场 ‖


2018.3.12 感想更新:

dw不一定觉得自己是dw,

但cpg一定得知道自己是cpg。

自勉。


2017.11.26 立场:

不怎么看饭圈,但偶尔也会换个角度看问题,去试着理解一些言论。

假设我很喜欢一个男生,他是明星艺人,离我很远,没关系,他高大帅气,有时羞涩单纯有时成熟迷人,他是我幻想男友的完美具象,恋爱中肯定很可爱的。他是心中白月光,注孤生气质,刚好,我觉得任何女的都配不上他,除非我接受。什么样的女生我接受?不知道,反正不是跟他炒CP那个。

他拍电视剧合作女艺人,我可以理解,可为什么连综艺炒作的CP他也要配合?这只是节目啊你不用牺牲这么多啊你清醒一点好不好???还有,最讨厌是那个女生,她凭什么能跟他搂搂抱抱打着CP的旗号说爱你连采访也要cue他,仗着工作关系也太嚣张了点吧?!真的非常讨厌了好不好?!!!

……如果换一个立场,可能真的会站在对立面吧。一些无法自欺欺人的东西,眼睛看得到,耳朵听得到,上场掐架也阻止不了,活活气死算拉倒。

可我不是的啊。

那个女生,我很喜欢她。

被他这样区别待遇的女生,刚好,我也很喜欢很喜欢她。

#一个西皮粉的自我剖析#

评论(34)
热度(199)

© 杨薄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